首页    正文   

舞动青春,河大一附院职工健身操舞训练进行时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1-04-1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同时也为我院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临床工作中提供一个锻炼与放松的契机。每周三、周五下午5:30,院工会组织200余名教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在北院空地集合,由院领导带头,进行健身操舞的训练。

虽然大家平时忙于医教研各项工作,但在此次健身操舞比赛中,大家踊跃报名。这里边有刚入职的新员工,也有年逾五旬的老同志,大家都放飞青春,跟随教练的指令,认真学习,反复练习。为了更好的组织大家进行训练,院工会还以排为单位建立小组,挑选骨干成员互帮互助,督促大家更好地进行训练。随着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家的动作也越来越熟练,热情也逐渐高涨。

参加训练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作用,还增进了各科室、各部门间同事的了解,拉进的大家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我们都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初心永远不变,让我们在春天舞动起来吧!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