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4-08

4月6日下午,淮河医院工会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第三讲。我校法学院王佳红博士应邀作题为“民法典新规与医护人员权益保护”主题讲座。医院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本次论坛。讲座由院工会主席霍雷主持。

王佳红博士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婚姻家庭、女性权益保障、医护人员权益保护等相关规定,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女职工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文内容,讲座既有理论概括,又融入实际案例,讲解生动、内容丰富,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最后,霍雷主席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这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希望大家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做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自己应该担当的职责使命,做一位合格的新时代女性。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