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工活动

作者:程前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1

走访新农村,赏万亩梨花园,助力巾帼课堂思政。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商丘市宁陵县万亩梨园观赏梨花活动。学院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沐浴着三月的春风,大家边看景边与当地村民互动交流,看着新农村的面貌,感叹着时代的快速变化。走进梨花园,整片整片争奇斗艳的梨花仿佛覆盖了整个世界,花虽鲜艳,但也抵不上女老师们的幸福面容,拍着照片,欢声笑语。男教职工作为“护花使者”,也分享着快乐。活动过程中,大家拍了集体生活照,留住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关爱学院女教职工为目的,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教学科研的压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坚持教书育人和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