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我卫生月”活动

作者:程前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9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卫生、健康、文明、幸福的办公环境,2021年3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爱我卫生月”活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全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工会利用微信群、电子屏、教职工大会等渠道进行宣传发动,营造活动氛围。活动过程中,工会委员负责分系室督导,并安排中期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时常在微信群分享活动开展照片,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保持下,学院办公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3月26日,学院组建检查评比小组,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和副院长柯杨带队,逐个办公室依标依据进行评比打分,评出“文明办公室”,随后将授予“文明办公室”流动红旗。

“爱我卫生月”活动的开展使得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环境变得更加温馨,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