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 聚合力 促发展”美丽乡村行——土木建筑学院“三八”主题活动月活动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3-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2021年“三八”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我院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活泼、节俭有益、男女同乐、带动全面”的指导思想,于3月21日下午组织“学党史、悟初心、聚合力、促发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春日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祥符区陈留镇。镇领导介绍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陈留以党建为统领,形成强大合力,做好精准扶贫、搭建产业脱贫攻坚新平台、不断加快全镇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真正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把农村变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参观了建设中的运河生态公园;美丽乡村沈楼;八里庙村的全覆盖智能监控系统及特色商业街区运河小镇,最后到四妮蔬菜种植基地进行蔬菜采摘。

美丽乡村行活动使大家亲身感受了我国农村绿色生态的现代农业发展,精准扶贫,党建和经济社会互相促进、融合发展,打造美丽家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