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参加全国第三届“高校生命科学基础课程报告论坛”会

作者: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8-12-1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深层次教学改革,加快我校生物科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和省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步伐,11月28日—30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赴新乡参加了全国第三届“高校生命科学基础课程报告论坛”会。

“高校生命科学基础课程报告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组织的旨在推动我国高校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高层教学研讨会。每届大会的组织委员均由生物学领域中的院士、著名教授和国家级教学名师组成。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整合学科发展内容、创建新的课程内容体系”。参会高校150余所,与会人员近400人。

我校此次参会人员9人,教师们认真听取了大会主题报告,积极参加了小组报告并与兄弟院校就教学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感对当前我国高校生命科学基础课程改革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加快课程建设的步伐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