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8-12-19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下午 15:00,由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在行政楼前如期举行,掀起了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本次共有6个工会小组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在一对一的激烈争夺中,拔河绳中心的红飘带左右漂移,进退不定。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的手拉得通红,有的队员的身体倾斜得几乎贴着地上,个个都憋足了劲要战胜对手。热情的啦啦队也豪情万丈,一声声“加油!加油”更使场上队员信心倍增,使比赛显得更为热烈有趣。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行政工会小组力克群雄,第三次蝉联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培养了教职工的意志品质,也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