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曹玉辉    点击数: 日期:2008-12-2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药学院工会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下午3:00,学院大楼前彩旗飘扬,笑语一片。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做了赛前动员,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强调了比赛规则及相关事宜。随着发令枪响,全体参赛队员冲出了起跑线。这些教学科研的主力军,在赛场上也毫不含糊,一个个奋勇争先,勇夺第一。此次比赛共有90名在院教职工参加,分男、女青年组和中老年组,设有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学院工会委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部分热心的同学也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谢纳泽、张旭、杨保华、孙惠玲分获小组第一名。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同时还十分重视和关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推进学院和谐发展,本次长跑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