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工作部署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精神,现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河南大学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各分工会精心组织,精准关爱,紧贴教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心理健康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加强对教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教职工子女关怀帮扶力度,引导广大教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

2.校女职工工作委员会将通过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向困难教职工子女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具等方式,对困难教职工子女进行心理关爱、成长关爱,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教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二、活动范围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对象为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困难教职工子女,特别是单亲困难教职工子女、患重大疾病的困难教职工子女。

三、活动要求

1.参加校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请填写《河南大学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申请审批表》(见附件)一式一份,经各分工会审核、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统一报送至校工会女工部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63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nggz@163.com。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中午12:00。联系人:李俊玲,联系电话:22866085。

2.请各分工会将本单位开展的特色活动照片或视频可于2023年6月2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hdnggz@163.com。各分工会有关图文新闻可经审核后在校工会网站发布,

附件:河南大学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申请审批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