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06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选树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河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河南省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豫工文〔2023〕39号),校工会决定在广大教职工中组织推荐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范围及名额

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从不脱离生产、工作岗位,热心从事工会工作的基层工会骨干会员和兼职工会干部中命名。已获得相应称号的,不重复参加评选。各分工会择优推荐1名。

二、选树推荐要求

各单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推荐审批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意见,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自下而上、逐级审核。

经基层分工会民主推荐、审核汇总评审、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后,推荐名单和事迹将在校工会网站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被推荐人选是党员领导干部或公职人员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意见。

三、选树推荐时间

各分工会应于2023年5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签字盖章后拍照,与电子版一同发送到校工会邮箱gonghui@henu.edu.cn,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XX分工会+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请各申报单位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后再填写表格,表格用A4纸正反面打印(1份),由所在分工会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李二勇

电 话:15515421229

附件: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登记表

    填表说明

校工会

2023年5月6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