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统计2022年度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2-15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大学工会宣传工作、工运理论研究奖励办法》(校工发〔2020〕12号),现对各单位2022年度工会宣传工作稿件进行统计。

具体事项及要求:

1.稿件内容为工会工作内容,其他内容不在统计之列。

2.一稿多用者以最高级别计入。

3.报送材料:

(1)《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电子版(见附件)。本表包含第一作者银行账户信息、网站链接等内容。

(2)请各单位将《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打印出来,经单位分工会主席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拍成照片或者PDF版,与《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电子版,一并发送到gonghui@henu.edu.cn邮箱。邮件和附件请备注分工会名称。

(3)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本次统计工作尽量选择无纸化办公,能提供微信、互联网等网站链接的,请在《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网站链接”栏目中备注。杂志等不能提供网站链接的,请将稿件原件报送到校工会633室。

(4)第一作者银行账户信息建议选用中国建设银行,其他银行需提供开户支行信息。没有署个人姓名的新闻稿件,请在《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中提供指定专人的银行账户信息。

4.联系人:李二勇, 联系电话:15515421229。

5.报送时间:2022年2月22日下午5:00之前,过期不报的单位视为放弃。

校工会

2023年2月15日

附件:工会宣传工作稿件统计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