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07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2019修订版)》(豫工文〔2019〕62号)、《河南省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2019修订版)》(豫工文〔2019〕61号)的文件精神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和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工(含校级人事代理)均有申报资格。

二、申报条件

1.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开封市最低生活标准者(590元/月);

2.教职工本人及直系亲属(指教职工本人的父母、配偶、子女)患有恶性肿瘤、急性心脑血管疾病、急性尿毒症伴肾衰、器官移植等重大疾病申请医疗帮扶者;

3.当年家庭因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等造成较大经济损失者。

三、申报办法

1.申报人根据《河南大学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及实施办法(试行)》填写《河南大学困难教职工档案表》、《2022年度河南大学教职工申请困难帮扶情况统计表》、《河南大学困难教职工申请帮扶资金审批表》、《个人支付医疗费用明细表》(见附件,以上表格均一式两份)。纸质版文件经所在单位审核,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报送至校工会626办公室。电子版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z96800@126.com),文件名格式为“XXX单位+送温暖困难帮扶”。

2.患重大疾病申请医疗帮扶者需一并提交病历证明、药费单据及医疗收费凭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帮扶的,需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3.各单位内部聘用人员由本单位自行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

四、申报截止时间及联系人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6日下午5:30之前,逾期未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蔡军政,联系电话:13569519963。

附件:

1.《河南大学困难教职工档案表》

2.《2022年度河南大学教职工申请困难帮扶情况统计表》

3.《河南大学困难教职工申请帮扶资金审批表》

4.《个人支付医疗费用明细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