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11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校工会将举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机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工会法》《工会章程》《民主管理与实践》《工会小家建设》《工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互联网+”工会工作》《提升工会工作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重要支撑》等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

培训实行集中培训、封闭式管理,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7月25日——7月30日

地点:洛阳栾川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

四、培训要求

(一)深化认识。此次培训是校工会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举措,是基层工会干部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各分工会主席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工作和个人事务,克服矛盾,确保全程认真参训。

(二)学用结合。参训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用结合,对照先进找差距,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遵守纪律。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

(四)信息报送。请于7月18日(周一)18:00之前,将填写好的《河南大学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435971774@qq.com。

联系人:刘振保15837845660

             蔡军政13569519963

附件:河南大学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