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推荐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6-13

各分工会:

为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评审工作,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2〕40号)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拟重新完善评审专家库,现将我校推荐专家入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充分认识教学技能竞赛对教师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能全程参加评审。

4.省级以上(含省级)教学名师或曾担任过省级以上(含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专家优先推荐。

二、推荐办法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文科(含01哲学、03法学、04教育学、05文学、06历史学、13艺术学)、经管科(含02经济学、12管理学)、理科(含07理学)、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医科(含10医学)、思政(思想政治)等六个竞赛组别的评审专家各3-5名。各单位严格按照推荐条件推荐合适人选1-2人。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择优向省竞赛领导小组推荐。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填写《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和《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并签署单位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校工会女工部63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女工部邮箱hdnggz@163.com。联系人:李俊玲,联系电话:15517826939

附件:

1.《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

2.《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2022年6月13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