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大学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26

全校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0年7月28日召开河南大学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设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28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主席团成员、特邀代表参会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

分会场: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会地点(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正式代表: 8:00到指定分会场签到、领取会议材料,8:20入场完毕,8:30参加预备会。

2.特邀代表:9:00到主会场参加开幕会议。

3.列席代表:8:40到指定分会场签到、领取会议材料,8:55入场完毕,9:00参加开幕会议。

4.各代表请按会议时间、地点参会。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以书面形式经所在代表团团长签字同意,提前向大会筹备工作组织组(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416室组织部办公室)报批。

5.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单位的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按时参加会议。

6.疫情期间,请各位代表佩戴口罩。

  附件.zip

1.分会场安排情况一览表

2.正式代表名单

3.列席代表名单

4.代表团及团长名单

5.大会纪律

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