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在开封市“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07-22

7月21日上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开封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在开封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决赛。我校工会选送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由党委办公室王娇娇、新闻与传播学院栗江豪两位老师深情诵读。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

开封市“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职工经典诵读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提升政治素养、打牢思想根基,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悉,本次诵读比赛共有来自开封市各单位的14支诵读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各分工会参加本次活动,从60多件诵读作品中精心筛选,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选送的作品深情怀念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的民族精神,更好地展示了我校工会会员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