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庆祝建党101周年河南大学围棋精英赛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4

7月1日下午2时,由我校棋类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河南大学围棋精英赛在金明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活动由校棋类协会秘书长许胜建老师主持,副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李志强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要求,校棋类协会会长赵新顺教授致辞,校工会边海潮副主席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实行黑棋贴子制度,终局计算胜负时,黑棋贴还3又3/4子。经过5轮角逐,物理与电子学院周呈方老师荣获第一名,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杨军老师荣获第二名,校图书馆沈云鹏老师、校工会边海潮并列第三名。

庆祝建党101周年河南大学围棋精英赛是校新一届棋类协会举办的第一次赛事,通过这次活动,活跃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构建了一个教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河大人的精神面貌,也为今后我校棋类协会建设和促进棋类校际等交流活动提供了经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