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 教职工排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05-18

为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河南大学举办了“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教职工排球比赛。该项赛事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分两个阶段进行。目前第一阶段比赛正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分别同时进行中。

各分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不少学院书记、院长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甚至亲自上场。河南大学副校长、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傅声雷,河南大学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立新也亲临现场指导,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气。

赛场上,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各施绝技、默契配合,发球、接球、扣球、拦网、救球,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场外,加油助威的师生欢呼雀跃、拍手叫绝。现场氛围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通过比赛,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磨练了个人意志,增强了彼此情感交流,体现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为创建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