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3-16

3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2022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二楼教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首先对在座的各位领导一年来对工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做了《强“三性”、建“六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做好高校工会工作》的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2年度14项常规性工作和重点性工作做了安排,特别对庆祝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进行了部署。最后,边海潮分享了几点学校机关工会工作的理念与认识,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标杆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力争使工会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就开展2020-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张宝明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基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群团优势,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服务教工,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教职工素质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宝明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也是河南大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伟业的关键一年。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征程,工会担负着组织动员教职工、教育引导教职工、联系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任务光荣而艰巨,使命崇高且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扬帆再航,同舟共济,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谱写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110周年华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