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3-04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我校于3月3日下午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了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校团委书记、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沙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主持开幕式。

张宝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赞扬广大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精神,感谢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他对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送上祝福,希望她们取得好成绩、享受比赛。

总裁判长李俊辉宣布竞赛活动安排。张宝明宣布庆祝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副总裁判长张强老师的一声令下,集体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只见场地绳花翻飞,老师们随着绳子起落的节奏跳跃、奔跑、来回穿梭,体现团队的默契,展示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每队都有男教工的助力,或奋力摇绳或随女教师一起跳跃,为活动增色许多。经过激烈比拼,幼儿园等10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等16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26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之后进行了跳绳、毽球、呼啦圈等个人项目的比赛。广大女教职工们神采奕奕、奋勇争先,赛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朗朗的笑声,在欢乐的氛围中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自通知发布后受到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集体跳长绳项目组成52队,个人项目吸引女教职工踊跃报名,有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赛前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很多单位一把手亲自参加,分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认真组织,利用课余积极备战,有效提高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卫处、校医院和学生志愿者们为比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第一附属医院还专门派出医疗队为现场的教职工进行医疗保健咨询,充分体现了河南大学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