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情满中秋 欢度国庆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9-24

新学期伊始,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在前期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福利采购及发放工作。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持续推进校地结对帮扶,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经过调研、询价、样品展示、磋商等环节,确定了此次福利产品的项目内容。采购、发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细致严谨。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错开学生入校报到的时间,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福利发放工作推迟到了中秋节后的9月23日进行,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同步展开,虽然发放工作持续了一天,但是通过与基层分工会的无缝对接,整个发放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圆满,也使得此次中秋节后的双节祝福给全体教职工送去了满满的幸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