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濮阳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6-25

6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636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濮阳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

会前,边海潮讲述了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光辉事迹,带领大家领悟学习了以李连成为代表的西辛庄村党委带领全村群众,解放思想、奋发拼搏的实干精神和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吃亏精神。

会上,边海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6月21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濮阳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一是通过学习卢书记在濮阳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会教职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上思考工会工作,每一项的工作决策与开展都要与全体教职工的期望相切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组织每一项活动要起到正面的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边海潮带领校工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创先争优。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