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孙玉婷老师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第一名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6-04

在6月3日结束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孙玉婷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是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举办的决赛。前期的初赛采取视频评审方式,由各省属高校工会、省辖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层层选拔推荐,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对推荐的演讲视频进行评审,最终选拔出8位选手在郑州举办现场决赛。

孙玉婷在决赛中的演讲题目是《初心与使命》,她从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亲身经历讲起,用生动的例子阐述了自己身边河南大学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党为国培养优秀人才的初心与使命。孙玉婷的演讲内容切合主题,演讲时感情真挚、表达充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孙玉婷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创的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中“李芳”的扮演者,曾在教育部大礼堂、河南省人民会堂等多个场所演出,她的表演受到了各方的好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