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迎新年篮球嘉年华活动

作者:河大篮球协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1-04

辞旧迎新谋发展,锻炼身体增友谊。2021年1月1日下午三点,由我校篮球协会主办的迎新年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明伦校区篮球馆举行。近50名教职工篮球爱好者齐聚一室,踊跃参加。河南大学篮球协会秘书长安其丰主持嘉年华活动。

首先举行的项目是三分球大赛,比赛采用NBA三分大赛规则。徐书耀老师第一个出场,随着漂亮的弧线与精准投射,取得了14分的好成绩,剩余12名队员奋力追赶,只能屈居亚军。其次是1分钟定点投篮,队员需站在罚球线上限时一分钟自投自抢,经过激烈的比拼,边海潮老师以9分好成绩获得了一分钟定点投篮冠军。两项赛事过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篮球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个人赛后,最激动人心的4V4篮球赛开战了!比赛由8位种子选手按照年龄分组进行“选秀”,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伊始,队员们一系列的发球,运球,传球很快将气氛活跃起来;随后赛场上你争我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场下观众鼓掌喝彩,不停加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八组队员都积极防守,奋力进球,发挥出了自己的本领与能量,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角逐,决出冠军。

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身体健康,而且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