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打造温馨职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12-11

12月11日上午,伴随着冬月的脚步,校工会积极为校园文明建设组织开展了“打造温馨职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校工会专门对金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锥形楼二楼)进行了整改,添置了桌、椅等办公及活动设施,让教职工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动起来、乐起来,享受校园之内积极、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空间不大,更具温馨之色;面积虽小,更有家的感觉。

今天,在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会教职工对金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内部及周边进行了卫生集中清理。大家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拿笤帚、簸箕、抹布等劳动工具,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对中心内部和上下楼梯及锥形楼周边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校工会用踏实、靠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文明建设和构筑温暖、温馨、舒适、幸福的职工之家积极贡献力量,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