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3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工会是学校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工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基石。

前期,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校工会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的观影劵,开展了一场主题教育视听党课。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认真把握精神实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工会工作实践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2020年既定的工作目标,筹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围绕福利采买、困难帮扶、文体活动开展、宣传教育、女工工作等重点工作领域实现新突破,力争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