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妈妈英语语音班顺利结课

作者:大学外语教研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11-30

2020年11月28日,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研部为帮助女教职工辅导孩子学习英语而举办的妈妈英语语音班顺利结课。

从10月14日开始,每个周六上午,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0位女教师坐在课桌前,重新当起了学生,认真学习英语语音知识。该课程由大学外语教研部教师张聪沛担任主讲,她带领老师们系统学习了48个国际音标,连读、失去爆破、声调、重音、意群、节奏等语音知识,以及实用的英语单词、句子、篇章的读法技巧。

每节课上,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都极其高涨:一遍一遍地跟读,不耐其烦地练习,碰到主讲老师指出的不足,也虚心接受,积极改正。有些年龄较大的老师从来都没有接触过音标,一直以来学习的都是“哑巴英语”,在课堂氛围的感染下,也积极主动地开口练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了对张老师的认可和对校工会和大外部的感谢,都说通过六周的学习,纠正了自己以往的很多错误,学到了正确的发音规则,重新点燃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对辅导孩子的英语学习更加充满自信了。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