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参加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2020年交流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省属高校工会交流与合作,由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的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工作交流会,12月5日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商丘师范学院等8所高校参加活动。我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教代会经审委员会副主任张慧和校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各校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流活动表示祝贺。我校作为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组长单位,由边海潮代表兄弟院校致辞,他对郑州财经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各高校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传达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有关精神,希望大家在交流中互相提高。接下来与会人员分为两组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一组在边海潮主持下,各参会高校做了经验交流,并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高校工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另一组经审组,围绕《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讨论了工会经费管理情况、工作经验和亮点,并进行了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下午,各与会高校参加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协作组冬季运动会,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共分定向越野、乒乓球、桥牌等运动项目。比赛中,我校参赛的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河南大学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我校参加交流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取长补短,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标准,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