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职工逐鹿“建行杯”,篮球赛河大显风采 ——河南大学篮球协会在“建行杯”河南省教职工篮球联赛中勇获佳绩

作者:文稿:李佳蔚、吴晓雅 摄影:包羽鸣、吴婷    点击数: 日期:2020-11-02

2020年11月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建行杯”河南省教职工篮球联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体育馆和开封市6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1家单位的近150名队员参赛。我校篮球协会在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和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的带领下参与赛事并获得季军。

比赛期间,我队队员听从指挥、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奋力争先。先后力克平煤集团、十一化建、河南能源代表队,顺利杀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我校教工代表队通过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绝妙的传球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即便大汗淋漓,队员们依旧保持着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与顽强拼搏的精气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燃烧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河大教职工的体育风采。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国家的“全民健身计划”,展现出了一场“文”与“武”的碰撞,教职工走出课堂办公室,挥洒汗水,燃烧激情,在校工会文体部的带领下,让大众看到了一批活力四射、热血洋溢的教职工队伍。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