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10-19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20年6月至8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申报了高校思政、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四项竞赛。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最终我校荆子蕴、李严梅、文玮玮、石慧、张宗伟、丁志伟、苏作鹏、赵慧杰、侯萃、张枫林等10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任乐、吴艳、陈少克、于晓利、修路遥、赵思奇、丁志帆、陈欣、陈爱敏、胡萍、丁勇、程纲、陈卫华等1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杜建华、王丽娟、王鹏、师永斌、任星、李文娆、刘笑春、康缈、王玖姣等9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枫林老师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经过个人辛苦备战,被选入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思政组前20名,参加了在黄淮学院举办的现场决赛展示,最终获得一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越来越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工会积极工作、精心组织,多次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教学指导、赛前培训。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高超的教学能力,为其他老师提供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从而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