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各单位分别召开二级教代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3-04

岁末年初,在学校十六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后,我校43部门工会中,已有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分别召开了二级教代会或民主管理大会。没有举行教代会或民主管理大会的单位也已提出延期申请及情况说明,将于下学期初召开。

这次各单位教代会是在我校进入省部共建行列、我校处级领导班子整体换届的情况下召开的,因此更具有“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对二级教代会都十分重视,认真筹备,不断充实内容、规范程序,把其作为教职工群众当家作主、民主管理单位事务的有效形式;作为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有效载体;作为充分动员和调动教职工参与本单位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契机,不断地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程,把《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赋予教职工群众的“审议建议权、审议通过权、审议决定权和对领导干部的评议监督权”逐步落到实处。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及校工会副主席分别出席了分管部门的教代会或民主管理大会,代表校工会向各单位二级教代会的召开致词祝贺。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