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慰问特困职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2-09

2009年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带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部门,看望了困难职工樊金琦等,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凌向困难职工祝福新春,并希望他们以乐观的精神,坚强的意志,克服暂时的困难,度过难关。学校一直关心关注着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积极开展送温暖工程,不断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寒假前夕,又发放了困难补助帮助困难职工顺利过节,并不断加大对特困职工的扶助力度,将学校的温暖送给弱势职工群体。省教育工会也为我校特困职工送来了慰问金。

王凌还到校医院、附属东京医院、淮河医院和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职工,向校医院和附属医院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祝贺新年。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