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十六届七次双代会预备会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万合利    点击数: 日期:2008-12-27

12月26日下午,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新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梁晓夏、王凌、赵国祥、曹奎、关学增、邢勇、雷霆、史全生、孟庆琦,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国祥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代表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作的《关于召开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贾少鑫作的《关于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代表变动和增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日程安排(草案)》和《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大会议程安排(草案)》,《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主席团成员调整建议名单》,《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秘书长调整建议名单》,《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团正、副团长调整建议名单》、《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安排》。

随后,双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大会秘书长王凌主持会议。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大会执行主席分工建议名单》、《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列席代表建议名单》、《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双代会特邀代表建议名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