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快乐相约”青年教工联谊会

作者:梁慧    点击数: 日期:2008-12-22

12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和校团委精心策划筹备并联合举办的“河南大学‘快乐相约’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与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教职工快乐联谊,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由全校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带队,共100余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策划了“一片生机”、“踩气球”等五个互动游戏,并有文学院工会主席梁遂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体育学院学生的《舞剑》表演和艺术学院梁媛媛老师带来的优美歌曲《芦花》穿插进行。快乐的双方互动游戏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为广大未婚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会、相识、相知”的健康宽松的交友平台。

活动受到了学校广大未婚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一些青年教工反映:面对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和逐渐增强的工作压力,学校组织举办这种活动,既满足了青年教职工社会交际、情感交流的需求,也是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有力举措,为青年教职工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