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业余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8-12-12

12月10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厅一片欢腾,成了美妙歌声的海洋。由校工会举办的“好歌大家唱”教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在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校纪委书记雷霆,副校长曹奎、关学增,原副校长王发增,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各部门工会精心组织的初赛中选拔出来的34位选手经过复赛的比拼后,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今晚的决赛。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其间精彩不断。参赛歌曲题材新颖、贴近生活、极富时代感。选手们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演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一剪梅》、《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红旗颂》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由教职工组成的艺术团队带来的激情动感的街舞、高贵典雅的模特走秀更是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3号选手李宁宁老师凭借其深厚的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摘得桂冠。由我校老师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而专门谱写的《河大欢迎你》获得优秀创作奖。另外,大赛还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而特意举办的,对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