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荣誉奖励    先进事迹    正文   

2013--2015年度先进人物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9-09

扬师德风范 展教师风采

全国师德标兵

郭皓,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1984年4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教研室主任。他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教学成效显著,曾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12—2014年连续三年获河南大学教学质量特等奖。他关爱学生,以自身道德品质和高尚情操去影响学生,培育学生。2015年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王玲,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1972年8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教研室主任。20多年来长期坚持教学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关爱学生,以身立教,教学效果优秀。2012年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主持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2014年度河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5年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河南省师德标兵

张晓晖,外语学院教师,1981年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他2006年发起“母亲助学金”活动共募集捐款95万元(本人捐资15万元),资助贫困生2千余人,先后25次前往南召山区支教助学,其事迹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河南电视台等50余家媒体报道。他爱岗敬业,师德高尚,2015年获“河南省师德标兵”称号。

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李二玲,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师,1969年9月生,九三学社社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省特聘教授,中国地理学会经济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她在教师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爱岗敬业,成绩斐然。曾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等称号。2015年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王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1963年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委员,河南省心理学会理事。长期从事儿童发展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团体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她为人正直坦诚,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丁涛,化学化工学院教师,1972年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材料系系主任。他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心怀教育,情系学生,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他注重教学与科研的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多种教学方法的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张艳,历史文化学院教师,1972年3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2010年她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3年又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她为人谦和,言传身教,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赢得同行们的赞赏;以对学生的关爱之心,深得学生们的喜爱。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刘阳,艺术学院教师,1977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环艺系副主任,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师的岗位上孜孜以求,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作为教师,她不仅仅传道、授业、解惑,还经常深入学生中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做到了爱护学生,帮学生之所难。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易春燕,体育学院教师,1963年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她勤奋工作,淡泊名利,关爱学生,不断进取。她时刻关注体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前沿信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注重把新知识、新技术融于课堂教学之中,教学成效显著。曾获河南省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高校体育教学一等奖。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宋晓,商学院教师,1977年1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她热爱教育事业,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师生们的赞誉。她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自己最大的幸福。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赵伟,国际教育学院教师,1979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他坚定从事教育的信念,注重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在合作办学多元文化背景下,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他把“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自己的追求,他将爱与责任倾注在自己的工作之中。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李秋叶,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教师,1980年5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她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爱为魂”,用真情和爱心培育学生成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1项。曾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 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称号。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杨凤娟,经济学院教师,1966年4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统计学系主任,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她为人正直,作风朴实,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工作中,在学生心中是一位好老师,在教师心中是一位好同事。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段亚广,文学院教师,1970年6月生,博士,副教授,教研室主任。他爱岗敬业,对教学工作高度负责,充满事业心和责任感。多次获省社科、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他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经常自费带领学生外出调查,为学生搭建学习平台。他团结协作、助人为乐,深得师生们的好评。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薛愧玲,校医院针灸理疗科医生,1966年11月生,副主任医师。在近30年的临床工作中,业务上她追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她把真情倾注在病人身上,成为了患者的贴心人。她团结协作、对年轻医生做好传帮带。她以精湛的医术、无私的奉献、高尚的医德、热情的服务深得病人、家属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周青,东京临床学院教师,1965年8月生,主任医师,副教授,CT室主任。2014年获“河南省健康卫士”称号。作为医学临床教师,业务上她精益求精,医德高尚;教学上她教书育人,德育为先。她治学严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追求卓越,教学成效显著,多次获河南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索智敏,淮河临床学院教师,1967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内科副主任。河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创新人才工程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她以师德为重,用心灵育人,在长期的消化内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中,以精湛的业务、严谨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赢得了同事和学生的赞扬。荣获2013—2015年度河南大学师德标兵。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