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正文   

巾帼风采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环境科学系——2015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事迹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11-03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环境科学系教学团队,于2002年成立以来,在师资力量充实与提高、实验室建设与教育实践基地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形成了一支年龄、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富于合作与创新精神的教学团队。

该教学团队现有成员21人,其中教授3人(特聘教授1人),副教授9人,讲师9人;其中18人具有博士学位,40岁以下成员占三分之二以上。团队的职称结构、学历(学位)结构、年龄结构合理,优势明显,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梯队结构。

团队成员中,荣获全国高校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人、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奖1人、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1人。

该团队密切跟踪国家及省内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关注环境科学学科发展动态,积极开展相关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与实践基地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环境科学人才。近年来,该团队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与实习基地拓展、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并逐渐形成了团队的特色。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