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正文   

巾帼风采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工会小组——2015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事迹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11-03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工会小组共有会员19人,其中女教师13人,平均年龄40岁。一直以来该小组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发扬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在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和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工会小组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提高小组成员的的政治素质,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为了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会小组把全校文明单位的创建和工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组织了“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趣味运动会、女教师读书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文体活动。与此同时,凡是学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大都是学院的主力队员,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学院争得了一系列荣誉。

近年来,学院一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一方面在人才引进、科研申报、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量由此加大,行政教辅工会小组在学院主要担负了大量事务性和服务性的工作,小组里的每一位老师对待工作踏实认真,任劳任怨,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谋心聚力。辛勤的付出也换来了很多的荣誉和奖项,如小组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校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等。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