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外语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三八”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9

  “泥融飞燕子,春风花草香”。此时的校园到处洋溢着初春的气息。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代表着各个语种(英、俄、法、韩、德、西)的外语学院女教职工代表从克服了课程繁重,工作量巨大的困难,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所有项目。特别是学院的外籍教师也踊跃的加入到女工活动的行列当中,为活动增加了一股青春的“洋气”!

  下午2时许,随着裁判长一声令响,趣味竞赛在“集体跳绳”比赛中拉开帷幕。接着,跳绳、毽球、限时投篮等项目依次展开。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

  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场下的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

外语学院女教职工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汗水与笑容点缀着整个校园。此次趣味竞赛,展现了外院教职工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也传播了外院积极轻松的文化氛围,为以后开展此类活动积累了经验,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