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主管理    提案工作    正文   

提案工作概况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7

1984年11月17日,河南大学召开了首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杨令记担任主任委员。本次会议征集提案264件。

1988年4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杨令记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上届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周铁项担任主任委员。本次会议征集提案221件。

1990年11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周铁项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89件。

1996年11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程秀波担任主任委员。程秀波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325件。

1997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程秀波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5件。

1998年12月31日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5件。

1999年11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次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1件。

2001年4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程秀波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三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44件。

2002年6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贾少鑫担任主任委员。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一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56件。

2003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贾少鑫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01件。

2004年7月2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9件。

2005年4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为王成喜。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8件。

2006年12月30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会议为审议通过《河南大学改革与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专题会。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21件。

2007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03件。

2008年12月26日召开了十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七次会议(工会委员会研究,报经校党委批准,统一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称谓)。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为许绍康。许绍康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7件。

2010年1月14日召开了十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八次会议。许绍康代表提案审查案督办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共征集到51件提案。

2011年11月25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十六届八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提案工作委员会,齐彦波担任主任委员。本次会议征集提案95件。

2012年12月22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68件。

2013年12月21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为王志国。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77件。

2015年3月27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朱恒宽代表教代会执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十七届三次(十七届四次会议为专题教代会未进行提案征集)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为罗莉。本次会议提案征集通过电子提案系统进行,共征集到111件提案。提案工作实现了撰写、分类、签发、交办、办理、答复、评价的网络化运行。

2016年3月25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朱恒宽代表教代会执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十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在十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过程中,对立案情况、办理结果在校园网分别进行了公示;对确立的重点督办提案,组织了教代会代表进行巡视;根据提案质量及办理效果,评选出5件优秀提案、2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本次会议共征集到77件提案。

2018年3月31日召开了十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八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截止3月29日,本次会议共征集提案108件。

2019年3月29日至3月30日召开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十七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十七届八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提案工作委员会,方蒙担任主任委员。本次会议征集提案105件。

2020年7月28日召开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十八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十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82件。

2021年11月27日召开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十八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十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73件。

2022年5月28日召开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十八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蒙向大会报告了十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本次会议征集提案50件。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