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在开封市教育系统2017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宋相成    点击数: 日期:2017-10-16

日前,从开封市教育局、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开封市教育系统2017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有6名教师获奖,其中高振华老师荣获特等奖,同时被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周峰等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开封市教学标兵”称号;张扬等2位教师荣获二等奖。

获奖教师名单:

特等奖:高振华

一等奖:周 峰、索海峰、王雪峰

二等奖:张 扬、靳 锐

2017年竞赛项目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各学校重重选拔推荐出的优秀教师,不仅代表着开封市各学科教学最高水平,更是各校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竞争非常激烈。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根据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文件要求,在附中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校工会结合教务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参赛教师充分准备,并在最终的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为附中的荣誉增添了浓重的一笔。这不仅是一线教师辛勤耕耘在职业生涯上谱写的新篇,也是学校普施人文关怀在师资建设上收获的硕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