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喜获跳绳比赛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13

  冬去春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在此节日到来之际,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前举行。全校各院系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相互之间展开激烈地角逐。我单位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今年又创佳绩,以3分钟跳282个的好成绩再获一等奖。

  中心的女教工可以参加跳绳比赛的只有七名教师,但为了顺利参赛,男同胞们也热情的加入了比赛队伍。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紧锣密鼓地展开赛前热身训练,一个个信心十足。虽然时刻关注着其它院系的成绩,但都本着赛出健康,赛出美丽,赛出快乐的心态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时的为其他单位的老师加油喝彩。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绳子被工会主席张经纬教授和办公室马静毅老师抡得呼呼生风,上下翻飞,打得地面叭叭直响,老师们穿梭其间,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动作敏捷,身轻如燕,争分夺秒,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老师们如彩蝶纷飞,精彩画面不断。她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心老师们的凝聚力,战斗力,体现了很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合作意识,而且为繁重的科研工作释放了压力,让老师们在轻松愉快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