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开展“尽孝心 保健康”职工父母体检活动

作者:张冰毅    点击数: 日期:2022-12-28

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进一步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根据职代会有关提案,淮河医院工会每年组织“尽孝心 保健康”职工父母体检活动。今年12月1日,第二次开始组织该活动。

院工会联合健康管理中心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全院上下齐动员,就体检硬件、软件等多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整个体检服务流程参照公务员体检模式,场地、设施、饭菜质量标准一致。

体检进程秩序有条不紊。活动现场看到,不断有职工陪同父母前来体检,只需出示身份证便可经“职工父母体检绿色通道”,享受专属的体检服务。

“你们守护患者,我们守护你的家人”,为员工父母体检、解除职工后顾之忧,是医院实实在在的人文关怀。医院将根据职工需求和实际情况,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使医院对职工的服务更加具体化、多样化、实用化,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