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活动

作者:张冰毅    点击数: 日期:2022-12-28

近期,淮河医院工会委员会在院内举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

阅读活动中,各工会小组利用科室例会、集体学习时间,组织职工集体诵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赢在精细》、《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诵读经典作品,参与活动的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建立读书圈,通过线上阅读打卡等形式,分享阅读党史书籍以及各类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刊物,从阅读中收获知识和快乐。

健身活动中,倡导职工慢跑或快走的形式运动,采用学习强国APP中“强国运动”作为活动数据采集平台,通过计步功能统计数据,进行实时记录,养成运动习惯,缓解心理压力,以更加的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分享交流,营造了读书与运动的良好氛围。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