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董艾琪 卫停停 张丽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时间飞逝,转眼之间又是一个毕业季,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5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和2022届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在东操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近三十名师生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程亚敏到场观战。

比赛开始前,师生双方队员活力满怀,积极进行热身并就赛场战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他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院师生们迅速投入比赛,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各队队员们相互配合,迅速回防,个个雄姿英发,动作帅气利落、矫健熟练,给场上制造出了紧张刺激的氛围。与此同时,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场边的学生自发组织的拉拉队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比赛上半场,毕业生队比分落后教职工队差距较大,但他们毫不气馁,迅速调整好状态,通过积极的拼抢防守,将比分步步逼近,教职工队则依旧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最终教职工队以69:56的比分胜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师生情依旧长存。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喜爱篮球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篮球为媒的充满正能量的交流平台,也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