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诵读经典,浸润人生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陈欣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滋润人生。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阅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开展了院内选拔赛。

老师们积极响应,纷纷投稿,精心选取内容并拍摄视频,诵读经典文章,感悟家国情怀。周倩老师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的经典段落;田淑芳老师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张永娜老师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解放军报》公众号中选取了《躺平不可取,奋斗正当时》的文章进行朗读;庞靖宇老师进行了诗歌朗诵《不负韶华,坚定不移跟党走》;今年刚入职的伦会洁老师则朗诵了诗歌《青春中国》。经典诵读紧紧围绕红色主题,感悟经典,沐浴经典。老师们的朗诵吐字清晰、饱含深情、一篇篇励志的美文,在老师们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或豪迈奔放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老师们深情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福。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谱写教育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