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与球共舞,精彩纷呈——化学化工学院在混合排球比赛中挺进四强

作者:陈欣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5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第二阶段的比赛正在金明校区排球场激烈进行中,大风也阻挡不了参赛老师们满满的斗志和啦啦队的激动呐喊。

化学化工学院今天迎来第二阶段第三场比赛,对阵文旅学院代表队。老师们早早来到球场热身,积进行战术安排。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拼抢,给观球师生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第一局比赛,两个队伍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紧张刺激。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们积极调整心态,不骄不躁、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努力控制比赛节奏,最终取胜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老师们士气大涨,一鼓作气,凭借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顺利拿下本局,以2:0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取得了三连胜,位列金明D组首位,顺利晋级四强。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老师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