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荣获“2021年开封市基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9efe8f775241bcf58985ed0d27ee37b

5月24日,开封市总工会发文,对一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工会组织进行表彰,我院工会被授予“2021年开封市基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院工会围绕省总“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以市总“38件实事”为抓手,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服务凝聚教职工为目标,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效。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院工会工作的赞赏与肯定,也是对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鼓励与鞭策。院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校110周年献礼!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