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获得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12月29日下午,经过三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决赛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乒乓球队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全校第一名的战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片区为单位,学院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材料学院分在第六片区,结果均以3:0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前十二名。在第二阶段的小组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继续发挥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同样以3:0完胜对手,晋级前二强。在冠亚军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新闻传播学院乒乓球队,学院代表队赛前重点分析、排兵布阵,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了斗志昂扬,积极拼搏的优良品质。最终物理与电子学院以3:1战胜对手,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为确保此次参赛取得良好成绩,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乒乓球队自今年3月起进行队员选拔和训练工作,组织学院女子乒乓球比赛、邀请兄弟学院来院交流、切磋球艺等活动,队员们也克服重重困难,将全部课余时间投入到球队训练之中,每天积极训练备战。学院乒乓球队针对每一位队员的特点展开个性化训练,在短时间内提高了技能素质和技术水平,达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