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新年再出发”健步走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fa8e9cf0627b185ee689b943f3588a5

1

4

6

5

岁启新元,阔步新程。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热情。2021年12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院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新年再出发”新年健步走活动,以积极、健康、环保的方式迎接新年的来临。

下午15:00,大家齐聚汴西湖龙首公园,现场横幅展展,彩球飘飘,气氛热烈。行进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甩开双臂、阔步向前,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汴西湖的秀美景色,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鼓劲、彼此加油,用轻松愉快的步伐扫除过去一年的疲惫,以更昂扬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放慢了脚步,用1个多小时走完了7公里行程,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表示,大家用高涨的热情克服严寒,释放活力,彰显了广大教职工朝气和风采。希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2021年圆满收官,打好2022年良好开局。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努力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